首页 > 人事快讯 > 正文

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2020年影视与舞蹈系教师岗位招聘计划
2020-06-08 14:03:02   点击:


        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是2004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天津商业大学和天津摩根教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的本科层次的独立学院。
        学院是以管理学、经济学和艺术学等学科为主,兼有工学、文学等学科的多科性独立学院。目前,学院设有工商管理系、会计学系、经济贸易系、外国语言文学系、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系、艺术设计系、影视与舞蹈系以及思政课与基础课教学部等教学单位,共25个专业,现有学生8000余人。
        学院座落在天津市第三高教区,毗邻天津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校园环境优雅,各类教育教学和生活服务设施齐备。
        学院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从教育事业发展的战略高度,与时俱进,创新思维,积极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不断加大师资培养和引进的力度。根据学院人才培养及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特面向社会招聘人才,热忱诚欢迎有志于投身高等教育事业的优秀人才来校应聘。

一、招聘岗位:教师

二、岗位要求:

序号 专业方向 学历学位 年龄 招聘人数 相关条件
1 戏剧影视文学(编剧) 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学历或博士学位 40岁以下 2 影视理论,影视实践创作,数字新媒体相关专业方向
2 广播电视编导 2 影视导演,摄影摄像,纪录片,节目编导及后期制作等相关专业方向

四、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下载并填写附件中的《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应聘申请表》,并附本科及研究生的学历、学位证件的扫描件发送至学院人事邮箱,邮件主题为 “姓名 应聘岗位 毕业院校 专业”。(不要粘贴超大附件,不要压缩)
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和成绩单。

五、报名截止日期
        2020年6月21日

六、录用方式
        学院根据报名者基本情况进行审核和初选,6月22日前通知初选合格者参加面试。经综合审核择优录用,与学院签订劳动合同。

七、联系方式
电 话:022- 23799800转222
联 系 人:高老师
人事邮箱:boustead_hr@126.com
学院网址:http://www.boustead.edu.cn

附件:
http://www.boustead.edu.cn/uploadfile/2020/0608/20200608020412572.docx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