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快讯 > 正文

2017年新进教职工培训圆满结束
2017-11-28 14:05:02   点击:

       为增进新进教职工对学院文化及内部管理制度的了解,帮助他们尽早融入学院工作环境,2017年11月17日和24日两天,我院2017年新进教职工培训会在主楼11层会客厅召开。学院院长朱世和、院长助理张佳昕、教务部主任李磊、人力资源部主任刘慧、优秀教职工代表杭晓渝老师和高润生老师以及22位新进教职工共同参加了培训会。
       11月17日下午,首先由张佳昕院长助理在开篇介绍了我院自1999年建院以来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的办学规模,历数了宝德人的奋斗过程,对新进教职工提出了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希望;李磊主任对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因材施教等教育理念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对“创新创业教育体系”与“培养实践型人才”进行了展望并提出了要求;刘慧主任就人事管理、师资建设等相关文件如何理解和执行进行了解读,并在工作运行与职业发展等方面要求教职工虚心学习,踏实工作;最后,朱院长结合十九大精神做出深刻总结,要求新进教职工要爱学生、爱工作、爱学校、爱教育事业,要肯于学习、善于学习,思考问题、钻研问题,作为年轻一代,要尽快进入教育者的角色,有创新的想法和思路,不断学习。同时在新时代,面对新的社会矛盾和新方略、新任务下,要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和政治高度。
       人力资源部还邀请了会计学系的高润生老师和经济贸易系的杭晓渝老师作为优秀辅导员和优秀教师的代表,为新进教职工进行了主题报告。两位老师的报告饱含深情,引用大量实例,毫无保留地同大家分享各自工作中的经验、挫折和成绩。
       11月24日,新进教职工就参加培训的感想及来学院后的工作体会进行了交流,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对于自身职业使命的理解和未来努力奋斗的方向,决心加快成长地步伐,适应学院的快速发展,努力做到认识自我、发展自我、创造自我和成就自我,用务实的作风、负责的态度和无私的精神,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以饱满的热情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

                                                                                                                                                           人力资源部
                                                                                                                                                        2017年11月24日

相关热词搜索:新进 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