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快讯 > 正文

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
2019-09-10 14:22:44   点击:


       2019年9月9日,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我院召开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的教师座谈会,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和教辅单位教职工代表会聚一堂,畅谈教学感悟与育人心得,积极为学院建设建言献策。院长朱世和,副院长王浩、张成,院长助理李虹宾、张佳昕出席座谈会。人力资源部、教务部、学生工作部、图书馆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张佳昕主持。
座谈会上,教职工代表从不同的侧面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心得和努力方向,对学院的关心和祝福表示感谢,一致表示将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共同努力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认真听取教师们的发言后,朱世和院长做重要讲话。他首先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参会教师在座谈会上的热情发言和真诚建议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从不同层面召开教师座谈会,倾听教师的呼声。他指出,今年正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具有特殊的意义,全体教师要珍惜时代发展机遇,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师德师风、校风校纪建设。同时,他还向与会教师介绍了学院近期发展情况,学生规模稳步提升,新增适应市场需求的影视与舞蹈类专业以及基本建设情况。他表示,学院经过多年的全力建设和内涵提升,形成了良好的发展势头,感谢广大教职工多年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学院将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共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前进。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