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快讯 > 正文

学院举行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暨教师培训开班典礼
2019-10-25 09:43:19   点击:

      10月23日下午,学院在B座报告厅举行2019年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暨教师培训开班典礼。院长朱世和、副院长王浩、副院长张成出席仪式,2019年新教师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宣誓仪式。仪式由院长助理张佳昕主持。
 
      宣誓仪式上,由经济贸易系孙虹副主任领誓,17名新入职教师参加宣誓,大家举起右手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为教育发展、国家繁荣和民族振兴努力奋斗!”。 新教师入职宣誓,旨在激发新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坚定新教师的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提升新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计学系李虹主任、思政课与基础课教学部史逸华老师分别代表老教师、新教师在会上作了发言。
 
      朱院长最后向全体教职工做了“坚持高校立德树人的基本功能”的主题报告。他首先代表学院对全体新教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新教师的成长发展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的光荣职责,与老教师共同协手,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随后在教师专题培训中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上的讲话》和去年召开的《新时代高等学校教育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朱院长通过对报告的深入解读,结合学院实际,要求全体教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锲机,明确未来办学的基本思路和基本要求,立足本职,潜心教学,努力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经济贸易系孙虹主任 带领全体新教师宣誓)

(院长助理张佳昕 主持仪式)
(老教师代表 会计学系李虹主任发言)

(新教师代表 思政课与基础部教学部史逸华老师发言)

(院长朱世和总结发言并作专题培训)

(院领导、系部主任与全体新教师合影)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