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2017年新员工岗前培训圆满结束
2017-04-19 15:45:50   点击:

        2017年4月18日,人力资源部组织新入职员工进行了岗前培训。此次培训旨在使新职工尽快了解学院情况,熟悉工作环境,以便在走上具体工作岗位后能尽快适应并胜任工作。培训主要围绕学院考勤福利制度、师资培训、职称评审等内容进行。人力资源部王绍荣主任对新入职的教职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能够爱岗敬业、立足本岗钻研业务、增长才干,为自己未来职业生涯打下良好的基础。在工作中发扬团结友爱、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在各自的岗位上出色地完成任务,不辜负领导对大家的期望。
        同时通过此次培训,也让新员工之间加深了认识和了解。培训中大家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对新员工的重视,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定位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决心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岗前培训 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