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2015-2016学年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十佳教职工优秀事迹展
2016-09-19 10:16:10   点击:


王川
艺术设计系  环境艺术教研室副主任
    任现职以来,踏实肯干,不仅较好完成了繁重的教学任务,同时出色完成了教研室的各项工作任务。他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勤奋努力,精益求精,并积极带领青年教师在教研、科研及重点实验室建设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
 

张迎新
国际工商管理系 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
    任现职以来,教研室工作注重思路创新,自发成立“青年学术团队”;教学工作注重学生能力的培养,指导学生参赛并多次获得市级奖项;在科研项目方面发表了多篇高质量文章,参与完成多项国家级、市级科研项目。

于萍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系  基础教研室主任
她在出色的完成日常教学任务的同时,在教研室管理工作中,很好的安排和实施了教研室各项教学环节,深化计算机基础公共课程的改革,探索专业培养新模式;参与指导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取得喜人的成绩。
 

田军
外国语言文学系  日语教研室主任
负责讲授多门日语主干课程,积极钻研业务,提高教学能力,注重教学效果并深受学生喜爱。经常利用业务时间多次指导学生参加翻译、朗读大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在教研室工作中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的困难,努力完成了各项管理工作。

刘天蓬
艺术设计系 服装专业教师
工作认真,踏实肯干,在教学过程中注意教学方法,结合学生实际因材施教,对教学内容进行创新,形成了自己的教学风格,获得学生的一致好评。并积极承担了大量的教研室教学环节组织安排撰写文件等工作。
 

付超
基础课部  体育教师
在教学和科研上高标准严要求,近年发表论文多篇;他在教学活动中,注重培养学生主动发展为中心的教学思想,重视激发学生主动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狠抓学生运动队建设,提高运动水平,他带队参加天津市大学生网球比赛取得了骄人成绩。

王雪涛
 教务部    教务助理
工作认真、严谨,严于律己,勤奋努力,热心服务学生。积极主动承担了大量繁杂的教务管理工作的同时,还积极协助科研部日常管理工作。不忘初心,恪尽职守,用踏实的工作作风保障了教学管理运行秩序和教学稳定工作。
 

韩梓一
      国际工商管理系   学生辅导员
    作为一名辅导员,工作不仅认真负责,而且耐心细致,工作追求高标准。注重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积极培养学生干部,所带班级学生多次获得国家级奖项,在毕业生就业等学生管理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辅导员工作赢得了师生一致好评。

孔祥泉
艺术设计系  学生辅导员
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负责所带班级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班级日常管理工作及艺术设计系系内事务性工作。在带领毕业班管理工作中有独到方法,并在学生中有较高威信,工作业绩突出,得到师生的一致认可。
 

邸泓
 院长办公室主管
工作严谨、踏实肯干,任劳任怨,尽职尽责,服务意识强,积极协调和处理日常繁杂的行政事务工作;作为学院窗口部门,注重自己的行为规范和表率作用;工作上,努力钻研业务,注重工作质量,确保各级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
 

相关热词搜索:宝德 事迹展 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