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2015-2016学年宝德学院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2016-07-15 10:56:02   点击:

        2016年7月14日上午9点30分,我院全体教职工在B座报告厅召开了2015-2016学年总结表彰大会,院长邱冠雄、副院长张彤玉、王浩、张成、院长助理李虹宾、张佳昕以及各系部主任出席了会议。会上,表彰了10位“十佳教职工”、36位“优秀教职工”和14位获得“突出表现奖”的教职工,同时表彰了获得“优秀论文指导教师”和"第五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奖项的36位教职工。学院领导为获奖的教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有三名获奖代表发言,他们从不同的工作角度介绍了工作取得的成绩,体现了教职工为培养学生成才,教书育人、管理育人上所作的努力和贡献。
        最后,邱冠雄院长做了总结讲话,对获奖教职工表示祝贺,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果,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开拓进取,发扬成绩,乘势而上,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建设和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宝德 学年 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