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2015年度专业技术职称评审会圆满结束
2015-10-27 14:04:36   点击:

    2015年10月21日下午,2015年度宝德学院专业技术职称评审会在主楼11层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主任、院长邱冠雄主持,18位评委出席了会议。
    今年参加评审的申报中级和副高级职称老师的人数比上年均有所上升,专家们在会前根据评审条件对老师的材料都进行了非常详细的审阅,在学科组会议中分别从资格条件、教学业绩、科研成果以及通过本人的述职等各个方面,对每一位申报人员进行了全面考察,形成学科小组的评审意见。
    大会上,各学科组组长分别向评委会介绍了申报人员的基本情况和学科组评审意见以后,经过充分的讨论评议,通过投票,同意推荐6名副高级职称的申报人员向上一级评委会进行评选,同意14人取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学院职称工作办公室将对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一周后将结果向上级职称部门申报。

 

                                                                 人力资源部
                                                               2015年10月22日

相关热词搜索:宝德 评审会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