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2014年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会圆满结束
2014-10-23 14:41:33   点击:

  2014年10月10日 上午,2014年度宝德学院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会在主楼11层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主任、院长邱冠雄主持,12位评委出席了会议。

    会前,邱院长对评审工作提出了详细的要求,要求评委们强化责任意识,严肃评审纪律,严格评审标准,提高评审质量,树立评审工作的公信力,坚持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把此次评审工作做好。

  会中,各学科组组长分别向评委会介绍了申报人员的基本情况和学科组评审意见以后,各位评委仔细审阅13名申报人员的材料,分别从资格条件、教学业绩、科研成果等方面,对每一位申报人员进行了全面考察。经过充分的讨论评议,按照规定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投票,同意推荐4名副高级职称和1名图书馆中级职称的申报人员向上一级评委会进行评选,同意6人获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1人获得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最后,邱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今年市教委调整了高校职称评审工作的程序,普通高校自行组织评审,独立学院和高职院校等由教委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希望我院广大教师要对照评审条件,认真学习,积极投身于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中,提高教学质量,撰写高质量的论文,积极主持和参与科研和教研项目。各系部要进一步将此项工作抓紧抓好,使我院教育教学人才更快、更好的成长起来,他同时希望此次评审会议通过人员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争取在自己的教学、科研领域做出更大成绩。


相关热词搜索:评审会 天津 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