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资培训 > 正文

关于参加2014年下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的通知
2014-09-10 09:41:23   点击:

各系部:
     结合天津市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发布的2014年下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培训通知及我学院《关于参加天津市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的暂行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课程:
    本次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课程表请详细参见附件1,要求参加培训的教师根据本人授课内容及课时安排选择与我学院教学计划中已设置的课程中相同或相近的培训内容。
     二、参培对象: 
     在编的正式教师。各系部根据教师综合表现择优推荐。
     三、培训形式:
     该培训主要利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系统通过视频进行,分为集中培训和在线培训两种培训形式。教师请根据本人授课内容及课时安排选择培训形式。
     四、培训地点:
     集中培训地点为天津市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地点为天津师范大学八里台校区内教育中心大楼四楼411教室)。 参加集中培训的老师须在开课一周前登陆http://www.enetedu.com网站注册,并选择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天津市分中心为授课地点,按培训时间、地点参加培训。
    在线培训由教师自主学习,自行登陆“教师发展在线”http://online.enetedu.com网站注册并自主学习。培训需在规定的时间完成培训和考核。
     五、报名方式及要求:
    1、请各系部根据本系部开设的具体课程及培训费预算情况确定最终报名人数。
    2、各系部申请参加培训的教师请填写网络培训报名表(见附件2),并参照附件中报名参加培训流程表(附件3)进行报名。报名费明细如下:集中培训培训费600元/人,在线培训培训费450元/人,以上培训费需本人垫付,培训完毕后凭培训证书复印件和心得感想报销。
    3、请各系部指定专人将本系部的报名表统一收齐报部门领导及分管院领导签字。签完字后交由人力资源部赵老师,截止时间为9月15日(周一)中午11:30前。
   附件:  《2014年下半年天津市高校教师网络培训通知》
          高校教师网络培训报名表
          报名参加培训的流程表

    
                                                                人力资源部
                                                               2014年9月3日
http://www.boustead.edu.cn/uploadfile/2014/0910/20140910094223772.rar

相关热词搜索:教师 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