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资培训 > 正文

2013年度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2014-06-19 17:15:36   点击:

        2013年11月27日—11月29日,为深入扎实做好2013年新员工培训工作,进一步夯实青年教师入职后的基础环节,人力资源部组织新入职员工进行了入职培训。此次培训工作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院长助理李虹宾、张佳昕两位领导亲自出席本次培训的开班仪式,院长助理李虹宾代表学院领导讲话,人力资源部王绍荣主任也对新入职的老师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新员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学院管理、职业规范、经验介绍等内容进行重点培训,人力资源部就学院概况、组织架构、高校教师资格认定、职称评审、人事制度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办公室魏云泽老师为新入职的学生辅导员系统介绍了政工系列职称评审办法;此外,还聘请了优秀学生辅导员代表高润生老师、院长办公室邸泓老师就辅导员工作及商务礼仪为新员工做了讲解;国际工商管理系副主任刘翔老师和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马丽老师从教学角度介绍了教学经验和工作体会。
        在培训总结会上,院长助理张佳昕做了讲话,她代表学院领导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希望大家能够立足本岗、努力钻研、增长才干,为自己未来职业生涯打下良好的基础,在工作中继续发扬宝德人团结友爱、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在各自的岗位上出色地完成任务,不辜负领导对大家的期望。
      通过今年新员工的培训,新员工之间加深了认识和了解,学习到好的教学管理经验。同时培训中大家也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对新员工的重视,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定位和今后的努力方向。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决心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员工 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