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称评审 > 正文

公 示
2019-12-17 08:56:19   点击:

 
        经基层单位推荐组推荐,现将我单位今年推荐申报中级职称人员有关情况如下:

        靳楠同志,硕士研究生学历,2017年12月取得研究实习员职称,主要业绩成果包括以下内容(论文、成果、获奖、效益等)。
        2017年6月,就职于教务部教研管理岗,工作期间认真钻研业务知识,起草了《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研究项目经费管理办法》(试行)。2018年,参与项目《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下的大学数学“课程-模块-层第”教学体系构建与实践》,获得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第二届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2018年12月,在《中学生作文指导》2018年第16期中独立完成并公开发表论文《独立院校科研管理工作的探索》。
        2018年4月至12月,作为第五参加者,完成并鉴定了天津市教委重点调研课题《天津市独立学院教师敬业度及其影响因素研究》。2016年11月至2018年11月,作为第二参加者,完成并鉴定了院级科研项目《在全球化大背景下社会互动理论对外语人才培养的意义》。2019年12月,作为第五参加者,参与了天津市教委科研计划项目《外语人才培养在落实“一带一路”战略中的研究途径》。2016年11月,作为第四参加者,参与了院级科研项目《独立学院辅导员自我效能感成因及对工作绩效影响实证研究》。
        本次申报教育管理研究系列(专业)中级职称。
 
        陈瑶同志,大学本科学历,2017年12月取得研究实习员职称,主要业绩成果包括以下内容(论文、成果、获奖、效益等)。
        2017年12月主持起草了《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本科生毕业资格审查管理办法》,在全院推广使用。
       2018年12月,在《中学生作文指导》2018年第16期中公开发表论文《独立院校智能化招生管理工作探索》,独立完成撰写。
       2016至2018年,作为为第三参与者,参与完成了“全球化大背景下社会互动理论对外语人才培养的意义”项目。2016至2018年,作为第三参与者,参与完成了“讨论式教学在西方经济学课程教学中的应用探索研究”项目。2018年,作为第六参与者,参与完成了“天津市独立学院教师敬业度及其影响因素研究”项目。2017至2018年,作为第二参与者,参与完成了“忆.校园”大学生摄影工作室”项目。
       本次申报教育管理研究系列(专业)中级职称。

       现予公示,公示时间2019年12月17日至12月23日。对以上人员申报职称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学院人力资源部反映,反映情况的电话和书面材料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
       联系电话:23799800-204            

                                                                                                             综合推荐组
                                                                                                         2019年12月16日

相关热词搜索: